看到這一排防曬...是的~沒錯~都是我的
不知不覺中買了這麼多罐
但每罐容量都不多
若真正卯起來認真擦,沒幾天就擦完了




曼秀雷敦:擦臉用
台灣沒賣,託同事妹妹日本買的,台灣只賣系數30的,
聽說這罐比台灣款的好用,也有潤色效果
今天試擦了,果然是好用啊~
不悶不油,雖說有潤色
但對我這黑肉底的人來說,一點都不泛白
很自然的顏色呢~




蘇菲娜:擦臉用
蘇菲娜的名星商品,標榜不油不悶不泛白,出了名的好用
擦過後,確實如此~還不錯
但是較稀,有點懷疑防曬效果~



蜜妮:擦臉用
這款我用第二瓶了
清爽不油不泛白,擦了臉上有粉的感覺,還能控油
只是我懷疑這罐會致痘
有酒精成份,敏感肌膚較不適合



近江兄弟:擦身體用
聽說好用我就去買了
也是不油不悶
一般開架防曬我不太敢拿來擦臉
這次去童玩節,拿這罐來擦身體
好像有變黑~




曼秀雷敦:擦身體用
這罐擦起來涼涼的很舒服
有次去海邊,就擦這罐
沒曬紅也沒曬黑
還不錯~




曼秀雷敦:擦身體用
在美容網站評價很高的一罐防曬
因為系數低,擦起來整個感覺就像擦乳液
很好吸收,不油不悶很清爽
比較適合在辦公室內的上班族
但是有防曬效果嗎?
哈~~~


其中還有藥妝娜芙的也用了一條,因為對我來講會泛白又悶,所以不再用了
而有名的安耐曬,超級泛白就被我淘汰了,更不用說還超級悶,實在不適合我
另外開架雪芙蘭.....白、油、悶....下場也是一樣

我真的變黑了~真的要認真防曬了啦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