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歐舒丹
一趟週年慶下來,帶回了一堆東西
呵~其實是買了臘菊系列的眼部精華和極緻修護面霜
還有乳油木系列的護手霜和身體乳
其餘都是贈品



左邊那罐是眼部精華,右邊那罐是極緻修護面霜
最近電視一直打的廣告
不知怎麼,看了就很吸引人
尤其那罐極緻修護面霜,有股天然的香草味
我很喜歡這種自然味道的的感覺
才用了三天,還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
滋潤但不油膩
希望能用出什麼效果~^^



乳油木護手霜
自從用了這款之後
原本用的瑰柏翠就被比下去了
這款較瑰柏翠的滋潤,所以很適合晚上用
睡前擦上厚厚一層,隔天真的有細嫩的感覺
只是較不好吸收,要稍微按摩一下




乳油木身體乳
之前我的身體乳都是用瑰柏翠的
瑰柏翠味道太香,冬天也似乎不太夠力
而歐舒丹這罐是淡淡的牛奶香調,還不錯
這是我第一次用乳油木身體乳
很滋潤哦~
今年冬天就靠這罐了
希望養養症不要再上身^^



滿額贈的二罐洗手乳
薰衣草和檸檬馬鞭草口味
還沒用,光聞味道就一整個香香香~~~



另一組滿額贈
是歐白芷洗髮膠和潤髮乳、和綠茶潔膚膠和身體乳
為了這組,還買了一塊檸檬馬鞭草肥皂湊6800
哈~心想,反正有打折,其他系列也想用看看咩~^^



左邊的是櫻花香膏,也是贈品,很香咧~
右邊這罐是V小姐送我的檸檬馬鞭草果漾潔膚膠
洗起來好香啊~濃濃的檸檬味
洗完後皮膚的觸感還不錯,聞一下手臂
居然有種曬過的棉被的味道,香香的
哈哈哈~~~太神奇了

最近突然迷上歐舒丹的東西
為了加入會員,還捨棄特惠組買單罐正品
同事V小姐也被我小小傳染到
開始注意歐舒丹,呵~^^
而原本的瑰柏翠就快被我晾在一旁了

總而言之
狂戀歐舒丹
而且代表著我皮膚越來越乾啦~
到了歐巴桑的年紀,保養品越用越多
錢也越花越兇啦~嗚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