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我的年假每個月請一次,是請不完的
所以,這天,我又請了半天假,和V小姐、吳蕙珍小徒弟、女王
約了吃午餐,順便到女王家來個午茶~


002.JPG
女王帶我們來這家小餐廳
據女王說,是美味又便宜
果然沒錯~



003.JPG
熱熱的小餐包
裡面已經抺好奶油
真是好吃~


004.JPG
我點的烤雞腿


005.JPG 
牛肉XX飯


006.JPG
女王的XX魚

可能非假日的關係,這天店內沒啥客人
少了吵鬧聲,非常悠閒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是~
這天的重點不是午餐
而是到女王家做客,來個午茶~


007.JPG
我準備了搖搖杯、唐寧香草紅茶、小美冰淇淋,準備來個香草冰淇淋紅茶
殊不知我一年沒搖這種茶了,居然沒拿捏好味道輕重
搖出四杯沒味道的紅茶
女王說......這完全怪罪於我沒有邊搖邊跳舞的結果啦~
真是委屈大家了,還那麼捧場的把冰淇淋紅茶喝掉啊~



008.JPG
而V小姐準備了日多寶的小蛋糕,有檸檬、香蕉、牛奶三種口味,真是好吃啊~^^

我只有二張成品照片
過程請到 → 女王家  &  V小姐家  內有詳盡報導~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