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紅茶喝完好一陣子了,本來想7-8月夏季茶出來時再買
剛好前陣子看到J老師團購日月老茶廠紅茶的文章,有點心動
又...上星期託我娘買貓囒山紅茶,沒買到
所以...潦落企~訂了幾罐日月老茶廠紅茶




為響應環保,他們寄貨的紙箱都是回收再利用的醜醜的紙箱,
OK的啦~



紅玉、阿薩姆是一定要買的
另外古典日月紅茶買來試試味道

收到貨時,打開一看,茶葉罐居然那麼小罐,和我想的有落差
後來仔細想一下,我買的也才75g啊~當然小罐,很好笑咧~

 


每個罐子都有封條貼紙
個人覺得,頂部圓圓的貼紙不拿掉的話,看起來比較有質感
所以咧~開罐時,我將長條的封條剪到蓋子邊緣,其餘留著
 ~^^

 


 
這罐子蠻好看的,小小的也很可愛
而且是做成密封罐,茶葉直接裝進罐子裡,沒有另外袋子包裝
蓋子裡面還放有防潮劑
所以,這罐子可以重覆再使用
還不錯的設計~^^

頂級紅玉(台茶18號)特有的肉桂香和薄荷香夠吸引人,味道不錯,和森林紅茶很相近
嚴選阿薩姆(台茶8號)→可能是季節關係,味道比較不濃郁,還有些微澀感
古典日月紅茶→這款比較澀一點,適合用來做調味紅茶,味道也是蠻香的



 


另外老茶廠茶包系列,我買了頂級阿薩姆紅茶


 
這阿薩姆紅茶和上面罐裝的阿薩姆紅茶,還是有分別的
這種泡出來的味道,帶有淡淡花香
是說....這是"頂級"才有的花香嗎?

 



名仕紅茶系列,我買了日月紅茶茶包



不知道這種茶包和古典日月紅茶有什麼不同
這款也有些微澀感,
個人比較不愛,但還是要努力泡完


 

以上~是最近買的紅茶~~~~~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