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 
上星期和V、R吃飯,大伙提議來個禮物交換,
把家裡不用的東西拿出來當禮物,但必須是沒使用過的,
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幾天,我們還是迫不及待的先玩起遊戲來
一切都很趕,趕著找出家裡不用的東西當禮物,趕著包裝,趕著寫卡片
這是大家的禮物合照
雖然只有四個人,不過,還是蠻有趣的


002.jpg
由R小姐提出遊戲方法,就是上圖這張,大家應該知道怎麼玩了吧~
猜拳決定誰先玩,
R小姐(R小姐就是"天天")是第一個,選擇3號,結果走到我,抽中我的禮物
再來就是我,選擇2號,走到了"天",抽到天的禮物,真是巧合
而V和D,就不用抽了,直接交換~~~^^


003.jpg 
開始展示禮物囉~R小姐抽到我的禮物
基本上,我沒有什麼不用的東西留在家裡太多
唯一能送的,就是水晶啦~
主角水晶,是顆紫晶,帶點紫黃晶的感覺,而且表面有切角,戴起來閃亮閃亮呢~
配角就是卸妝乳,由於項鍊包裝實在太小,所以找個配角充一下場面
再配上有聖誕氣氛的提袋,就更熱鬧了
~^^


004.jpg 
D小姐直接換V的禮物
V果然聰明,歐舒丹的紙盒實在太好用了
裡面放滿歐舒丹的保養品
而對繪畫有天份的V,連卡片也弄得很別緻~^^


005.jpg
V拿到的,就是D的禮物
也是滿滿一堆保養品
連紙袋也很漂亮哩~^^


006.JPG
我抽到R的禮物
那個粉色袋子,對我來說實在太好用了
以後聚餐,提這個袋子就好,我原本在用的小綠紙提袋該退休了~
禮物是芳珂卸妝油,和一堆R小姐說的水噹噹面膜
R抽到我的卸妝乳,我抽到R的卸妝油,真是太有默契了
而且大家準備的都是面膜,果然......女人啊~
每個人家裡最多的就是面膜~~~~哈~~~^^


007.jpg
我和R最有默契的,算是卡片內容了
注意看,有沒有很像
而且我卡片內容還寫"希望你天天都美麗漂亮"
裡面有"天天"二個字,就是註定了我們二個要交換的啊~^^


008.jpg
上面是V寫的卡片,看起來就是有藝術感覺,會畫圖果然有差~
D的卡片是葉子造型,也很可愛~^^


009.jpg
我們又跑去樂子聚餐了
這次請店家幫我們把漢堡切半
感覺也不錯,不管什麼造型,看起來都好吃~^_^


011.jpg


012.jpg


013.jpg

交換禮物還蠻好玩的
又可以把自己不用的東西清一清
不錯不錯~
但是,那個V.....
臨時改了聚餐日期,大家都來不及好好準備
明年,要多點時間,打扮好禮物,然後再來個卡片DIY如何呢?

聖誕禮物交換~咱們明年見~~~^__^

 

預告:下一篇→ V 的見面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