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漢堡我不是那麼愛吃
自從去過樂子之後,就對漢堡改觀了
但目前為止,也僅是對樂子漢堡喜愛
其他店,我還是不愛吃
哈~~~

常聽到人家說,Jan覺得好吃的東西就一定是好吃
並不是我挑食哦~
真的就是好吃我才說咩~^^
吃過師大路的Nineting 19 和 Evans Burger
我還是喜歡樂子~



我愛他們家的麵包,又軟又香又大塊
跟麥當勞、早餐店的那種漢堡是不一樣的
這個真的吃了會上癮~



不想吃薯條,可以改成薯泥
整盤份量還不少
吃完會很飽~
這盤是我點的,
看起來有沒有很漂亮很好吃很誘人呢~^^


 
沙拉



蕃茄什麼湯的


飲料紅茶可以續杯

這家除了好吃之外
重點是,去之前一定要訂位
因為,不管什麼時間去,總是客滿的
不然,就是要在門口排隊等囉~


 

 

樂子~瑞安店
台北市瑞安街145號
TEL:27001680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