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女王的BLOG




是的~就是女王的BLOG

看到紅框裡的貼紙沒???
是這樣的..........

有天...我在看女王的部落格,被雯雯看見了
他要我等一下看完不要關掉,他要玩.....
要玩??????
是說,女王部落格有啥好玩的???我怎麼不知道??
雯雯說:就是旁邊那個遊戲啊~
我終於懂了.......
女王部落格上面那些可愛貼紙讓雯雯以為是遊戲

雯雯興高采烈的一一按進去看
跟我說,怎麼不是遊戲啊?
呵~~~那本來就不是遊戲啊~
女王啊~你那些廣告貼紙太吸引人了啦~
我家雯雯很喜歡吔~~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