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號咖啡位在陽明山的菁山路,就在蒙馬特咖啡往下再走一小段
我們於伊亞吃完中餐後,決定來個午茶
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19號咖啡
本來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還不錯,
可是一到現場,讓我有點小失望
因為這裡比蒙馬特還像廢墟~
這樣說,不知道會不會被老闆扁
老闆可是一位攝影師,
所以有著獨特的眼光佈置餐廳吧~我想~
而且,老闆人很好,講話幽默風趣,
一聊起相機就滔滔不絕,可見喜愛攝影之程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,除了午茶部份
其餘全做柔光處理
因為.....拍太爛了
人家老闆是攝影師,我這樣拍,會壞了人家招牌...^^



門口處
看過以前的大門照片
感覺以前的比較漂亮說~



進門之後,要通過這條小徑才到餐廳
右手邊下面是一條小溪



就是左邊這間,讓我覺得像廢墟
裡面放了什麼我忘了,總之就是覺得不會有人進去的地方




但是這面牆,感覺就是拍人像的好背景
拍勢了~我不會拍~
呵~~~^^"



這間才是餐廳
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,當時只有一組客人








牆上的掛飾
感覺應該是走鄉村雜貨路線
可是.........



偌大的空間裡,出現這塊佈置令我們感覺有點突兀
藍色牆壁,大紅色靠墊,還有地毯及上面二張藤椅
突然覺得很好笑的組合~~~~~
官網上的照片是白的,不是藍的呀~~~

最後面再來說說為什麼覺得好笑............^^



走了一圈,看看長了青苔的牆,這間應該是沿著山壁而蓋
上面還有一排座位,我走上去看了一下.....感覺不太優捏.....怪~~~@@



藍色的牆上面也是設有座位的
哎~~~哪位好心的攝影達人來告訴我怎麼測光呀?????
很愛逆光拍照,可是常拍到這樣的照片~@@



看這整排座位有鄉村風格了吧~
我們就是坐在這裡午茶
開著窗子,涼風微微吹來
坐著都不想離開了



朋友還帶了樸克牌來玩,是有點壞了優雅午茶氣氛啦~
還好,老闆也沒制止,看我們玩,他也挺興奮的說~^^







最裡面的粉紅色牆就是吧枱
很特別吧~吧枱居然是設在外面吔~







寫部落格就是有個通病,.........
每去到一個地方就是相機猛按
這次也是一樣,
還沒點餐,就開始到處逛到處拍照
直到老闆過來問,可以點餐了嗎?
我們才不好意思的想起來還沒點餐~哈~~~
一開始,我有注意到店員看我們拍照時微微笑著,但也不打擾我們
後來才知道那位是老闆,也是攝影師啊~

突然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
人家是攝影師吔.........



飲料一送上來,我們也是一陣猛拍
老闆不解的問,怎麼連飲料也拍?
後來看我蹲著拍,他也跟著蹲著看了一下說:很好,有透光......
呵~~~很有趣的老闆~~~
可是...我拍糊了.........@@|||



咖啡冰沙
一看就覺得好喝



鬆餅也不錯,很好吃~





上面說的,好笑的佈置~~~
感謝朋友熱情演出~
為了不被認出是誰,照片做了些處理
各位人客啊~~~~~不是我要說.....
誰會想坐在那藤椅上面呢?
哈哈哈~~~~~





19號咖啡館
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
電話:2861-9088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o19cafe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