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照片在我手機裡放好久了,
直到上次拍太和日本料理時才發現
都忘了,還有這篇食記~^^
希臘左巴,吃過好幾次了
每次來,菜單都不同
老闆每隔一陣子會換個菜色哦~




希臘式葡萄葉薄荷香烤雞腿套餐

我點的,雞腿很嫩很好吃
但那杯醋醬我就不太愛
不合我味口捏~



老闆特地跟我說,這醃漬葡萄葉是國外進口來的
叫我不要留下來還給他,意思就是要我吃掉~^^
很特別,我當然要吃看看
這味道帶點青草味,沒想到葡萄葉居然可以吃~^^




蜜汁可樂雞腿飯

也是很嫩,但沒可樂味道^^



甜羅勒橄欖油醋醬烤豬排套餐

這個我已沒印象了
太久了忘了啦~~~



每個餐都會附這些東西
飯、沙拉、醋醬
那杯醋醬真的不得我心.....








後來發現桌上這罐裡面放了一顆蒜頭
沒注意裡面裝的是鹽巴還是糖
誰來告訴我
為什麼要放蒜頭呢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