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交換明信片正夯
皂董發起的交換明信片活動,第一次是手繪明信片,難度較高我沒參加
第二次是用自己拍的相片,我參加了~
主題是:美麗的世界
配對結果,
小欣要寄明信片給我
小欣一向都是拍黑白照片,寄來的明信片也是黑白的
而且我收到的這張是在blog沒公開過的照片
小欣有交代,爺爺說,不能公開
所以,我這樣拍,應該ok的吼?????^^




小欣還畫了可愛頭像
謝謝囉~~~^^



而我的明信片要寄給咬錢鼠媽
我選了這張.....



同樣在台北市,
希望順利送達~~~^^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