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我沒啥在用化粧棉的
因為沒化粧水咩~
自從R小姐給我試用艾倫比亞健康水和滲透乳後
發現艾倫比亞的化粧棉是那麼好用
但是很厚又貴,實在很浪費
我才又開始注意化粧棉這東西




從網路上得知無印良品化粧棉好用
跑去看了一下,買二包不同款回來
一包白色的,一包是沒漂白有點黃黃的,帶點雜質




無印良品
白色的,比較薄,表面像是處理過,較看不到棉絮




無印良品
沒漂白的,有點黃黃的,還帶點雜質,較澎鬆
這二款都好用,重點是不會脫棉
用起來臉上不會有棉絮 
另外還有大片的,可以敷臉用
和艾倫比亞化粧棉的好用程度不相上下
而且不像艾倫比亞那樣厚,浪費化粧水,又浪費化粧棉




小妹用的蘭韻棉質化妝棉
我拿一片來用看看
不好用,而且會脫棉
臉上會有棉絮



以前我常用的蘭韻化粧棉,薄薄的那種
用起來就是很省,又便宜
但是自從知道無印良品後
哈哈哈~~~
覺得無印良品的更好用
強烈推薦給有用艾倫比亞的姐妹們~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