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雯雯小一的新生訓練,雯雯還挺興奮的
全班就我們最早報到,教室沒人,當然要給它拍上一張~^^
老師非常年輕,一付好好老師樣
害我開始擔心起來~
這.....老師.....經驗不知如何???

新生訓練不就是參觀校園、自我介紹,不過這些我都沒看到
因為家長們都被叫去親師會談了
看到幾位我那年代的老師,怎麼都沒什麼變咧~厲害~
還發現,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事
我們這間學校是台北縣排行第二老的學校,有110歲
第一名是淡水國小~
哈~~~有這麼老哦~~~^^

而且昨天得知,原本三年級才上的英文課
從這屆開始,改成一年級每週上一堂
我的天~~~有必要這麼早嗎?
現在學生的國語文程度已經很差了
還要弄個英文來攪局?
可憐啊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