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單眼相機 NIKON  D50
搭配的是 D70那顆KIT鏡18-70mm




很多人會問我用什麼相機拍照
而我看到別人家的照片也一樣會問相同問題

這台從買入到現在,沒多大時間研究
至今還是用P模式在拍~實在是浪費了啊~^^|||
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拍出讓我驚喜的照片
還不錯啦~~~
外出遊玩通常會帶這台相機,拍風景照很不錯





便宜人像鏡50mm f1.8
發現這顆我用不習慣
因為是定焦鏡啦~

以上照片都是下面那台CANON的小DC照的
我喜歡用自然光線拍照,加上黑白對比的加持
效果還不錯~




另外一台是CANON  IXU55 的小DC
一直覺得IXU系列的都不錯,近拍功能強
我的美食照片都靠這台搞定
R小姐就是被我的照片給毒到
買了和我同系列的相機
哈~~~不錯~不錯~~~


那個誰呀~不是要串聯嗎~大家一起來咩~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