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們8個人,店家給我們VIP包廂哩~
其實每次人多都要擔心一下
怕店家出餐慢,我們時間又不夠多
總是要以順間解體的方式解決一餐
有哪家可以像門卡迪那樣一次上菜呢?
想想看~這問題要怎麼解決?



首先來的是熱騰騰軟軟的麵包




抺上奶油~哇~~~
超好吃,一個不過癮啦~
奶油也很香咧~



辣豬排



鄉村肋排



鐵板豬排



雞腿排



德國豬腳



餐後甜點是茶凍和水果
要特別說一下水果上那粉紅色的醬料
有淡淡的玫瑰香味,很特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以下是茶類
只要點餐,就有附140元以內的飲料,任點
超過140元補差額即可



水果茶






我點的XX夢幻藍色冰茶
以前喝過,顏色是紅色的
怎麼這次不一樣了?也沒以前的好喝
一整個沒了質感~





非常玫瑰下午茶





維多利亞奶茶




另外R小姐的藍莓奶茶我沒拍到
只拍了藍莓醬~
據V小姐說,因為R的杯子裡白色奶茶和杯內白色成為一體
反光不好拍,所以我沒拍,哈~我都忘了有這回事了
人多就是這樣
一上餐都搞不清什麼沒拍到
一陣混亂咧~哈~~~






魁北克玫瑰水果茶




原味拿鐵




這個奶精杯好可愛
整個花色和盤子桌巾簡直成為一體了
我們的V小姐一直讚賞玫瑰園的杯子
呵~太漂亮了咩~~~^^



師大這間古典玫瑰園我已來過好幾次
這次發現他們菜單變了,也變得更好吃了
而且平日和假日的價錢不一樣,又不貴
每人280~350元之間
同樣要加一成服務費
但和之前兔子聽音樂比起來
古典玫瑰園優多了




(已結束營業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