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帶雯雯到小學辦理報到
這可是我的母校哩~
雖然就住在學校的對面
但卻很少帶小朋友進校園逛逛
這天趁機會去逛了一圈
整個大改變了不少


沒變的,大概就是這整排教室
該翻新了吧~


後庭一些溜滑梯之類的遊樂設施全不見了
多了二棟建築


穿堂變大變亮了


前庭教室全翻新,但少了好幾顆樹,木棉樹不見了...


校園裡的花圃變小也變少
樹木也更少
以前花圃裡的樹之多,有種身在森林裡的感覺哩
現在看起來差好多...


常出現在我夢裡的場景樓梯之一
現在這裡變電梯了


常出現在我夢裡的場景樓梯之二
樓梯還在嗎?是不是鐵捲門那個呢?

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夢裡常出現這二個場景
而且都是有樓梯~^^


教室後面本來是福利社
現在蓋了新大樓教室
還設了附幼


這個水池花圃明顯變小
而且本來有顆大樹,很像枯木的大樹
是我們寫生時,必畫的場景
怎麼砍掉了呢?可惜.....


這充滿傳奇的石馬還在哩~
只是換了地方擺

整個校園都變了,沒有整體性
東一塊西一塊的
要不是就住學校對面
學區在這裡,不然,真是不喜歡
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校園
充滿樸實、感覺像森林的校園
這樣才符合百年學校之稱咩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