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勞動節,二妹三妹約了到木柵動物園
雯雯要上課,所以沒跟到
而我...被老二叫去幫忙帶小孩
其實是去幫小朋友拍照啦~^^




萱萱當然就是滿場跑,
我一直重覆...蹲下起來...蹲下起來...的動作
到最後乾脆讓萱萱坐著不準跑
才有機會讓我照幾張相
回家後才發現,我的腳肌肉酸痛吶.......@@












而酷哥晏晏...總是一號表情
不笑就是不笑~
你嘛笑一個咩~~~~~~

去過木柵動物園那麼多次
沒想到這次小黑蚊會如此多,我被叮了17個包
癢的程度和被跳蚤咬的那種癢一樣
紅紅一塊一塊,越抓越癢
癢癢癢~~~~~~~~
我的天啊~~~快受不了了

聽說那天晚上發現宴宴的臉上也紅紅一大片
可能是弄到蜘蛛絲之類的髒東西
總之~去動物園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
小心為妙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