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好久不見的茶小姐,隔了三四年,某天在blog又讓我們再次相遇~真是有緣吶~~~
幾年前,吃過茶小姐賣的德國豬腳,無論是豬腳還是酸菜,都讓我印象深刻
最近,茶小姐的德國豬腳又重出江湖了
問我有沒興趣試吃,二話不說,答應了~




002.JPG
隔沒幾天,豬腳寄來了
附了一包黃芥末粉和德國酸菜


003.JPG
稍微解凍之後,進烤箱烤
怕表皮烤太硬,所以我用175度烤20分鐘
最後再以200度烤5分鐘,讓表皮顏色好看些

在烤的過程中,肉汁不斷的噴出來,噗滋~噗滋~的,一整個香啊~~~

 


004.JPG
為了方便大家食用,切成薄片,夾著酸菜再沾上黃芥末
超好吃的啦~~~~~
肉質蠻軟的,因為沒烤太久,表皮有QQ的口感,
而且,這次的豬腳帶點煙燻的味道~還不錯捏~


005.JPG
最後,沒人幫我拍照,所以自己來個特技~右手夾肉,左手拍照.....= ="
話說...這個黃芥末......
我是不吃芥末的人,但這黃芥末我還能接受~不會嗆吔~~~~~吃了好幾口~^^



這豬腳怎麼吃,隨個人喜好,沒有一定的方式
像我拿去烤箱烤,表皮會比較硬些
如果不愛表皮硬的,就用蒸的方式,放涼後切片,吃起來也會很Q
或是退冰後,直接吃,應該也行吧~反正都是熟的~呵~~~^^





哪裡買→ 貳月魔魔茶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