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69.JPG
對於咖啡...我沒研究,自從喝咖啡會頭暈後,就很少再喝
前陣子,茶家辦踩踩樂,不小心被我踩中,獎品是這Gabee掛耳包咖啡
共有二種口味,每種各五包,分別是北義咖啡、南義咖啡
很有質感的包裝~


IMG_2772.JPG
而我偏偏只注意到南義咖啡,根本不知還有北義咖啡
一收到咖啡包時,那包北義咖啡馬上被瓜分走,我拿了一包回家泡
北義咖啡已經在第一時間被毀屍滅跡,所以只拍到南義咖啡~
昨天在噗上問茶小姐咖啡加糖有酸味的問題
才知道,原來我喝的是北義咖啡啊~~~~~
據說,北義、南義的分別,是在於烘焙程度的不同,咖啡豆混合的比例好像也不太一樣
但在沖泡時,都非常的香~~~
哪種好喝?就看個人喜好囉~



IMG_2776.JPG
撕開外包裝,裡面是這樣的小沖泡包
順著箭頭虛線撕開,拉開掛耳,掛在杯緣,就可沖泡了
光是撕開外包裝,濃濃的咖啡香撲鼻而來,
吼吼吼~~~很香~~~真的~!!!


IMG_2780.JPG
撕開包裝,掛好掛耳,準備沖熱開水~


IMG_2786.JPG
第一次用這種掛耳包還蠻有趣的
不知道水量要放多少,也不知道要不要浸泡一下再喝
總之,隨便我弄~~~
沖泡成一杯就是了~
咖啡粉能不能回沖?這要讓茶小姐來回答了.....


IMG_2793.JPG
 黑咖啡...我沒辦法.....


IMG_2796.JPG
還是喜歡加了奶精和糖的咖啡~
那種香、濃、醇....的感覺~


IMG_2808.JPG
所以,我是適合南義咖啡的~
謝謝茶小姐的獎品
這咖啡真是香啊~~~~~^^

PS.喝完咖啡已經超過1小時了,我居然沒頭暈~~~




貳月魔魔茶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