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請大家喝咖啡後,今天要請大家吃蛋糕囉~
其實,這是小妹應課程需要,用樹脂土做的教具
有沒有給他可愛漂亮又可口啊~~~

 



這是草莓瑞士捲


 
愛心型狀巧克力加上櫻桃、奶油點綴
看起來真的真的超級可口

 


小妹將以前學的蛋糕製作應用在教具上
真虧他想得出來
而且.....連那蛋糕上的毛細孔都有了

厲害啊~

 

 
整條蛋糕做好後,分別切成一塊塊,再粘上魔鬼氈
就成了小朋友常玩的切菜玩具
聽小妹說,這樹脂土還不太好切
乾了太硬切不下去,外面乾了裡面沒乾切了會糊掉
真是考驗技術



做好就成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
我切~我切~我切切切~~~
其實不只小朋友愛玩,連大人都愛不釋手搶著切
這個比外面賣的那種切菜玩具來得有趣太多了~^^

 


抺茶芒果蛋糕

 


草莓加上OREO餅乾
太可愛了啦~

 


切邊造成的蛋糕毛細孔效果,還蠻像的~

 


最搞工的巧克力玫瑰蛋糕

 


搞工之一
用剪刀剪下一個個小小碎片,再慢慢粘上去

 


搞工之二
就是那玫瑰花瓣
一片一片做好再粘上去
每朵有9片,總共有8朵
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才完成

 


好吃捏~

 


巧克力我最愛了
真的好好吃啊~

 


來來來,自製的,吃得健康吃得安心
人人都有,慢慢來
喜歡什麼口味自己挑選~
別客氣嘿~^^

最近比較忙,沒空去各位家裡看看
留言也會暫緩回覆
等過陣子忙完再繼續~
我沒有不見哦~^^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