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坐位區



餐廳






其實這地方並不大




如果太陽沒那麼大,坐在這欣賞風景也是挺不錯的










有人知道這種會長鬚鬚的植物叫什麼嗎?






訂位時,我特別要求靠窗位子,
沒想到店員安排給我們的
是我覺得全餐廳裡最漂亮的靠窗座位(可能是有那些鬚鬚的關係^^)
感謝他們~




陽光灑進玻璃窗裡的感覺真好



有了陽光的加持,讓餐點看起來更可口了




我們點的是水蜜桃餐
這是餐前酒~水蜜桃酒~
好香好好喝哦~好想再續杯...^^"



水蜜桃水果沙拉




麵包~也是好好吃




雯雯的義大利麵,那一球一球是馬鈴薯泥



這盤讓我吃得好撐~
炸雞排是沾上方那杯醬料,甜甜的有水蜜桃香味
鮭魚是沾下方的椒鹽粉,鮭魚上的黃色小丁是柿子,很甜哦~
其餘還有蝦子、南瓜、地瓜、香菇、玉米筍、高麗菜、紅蘿蔔
右邊那一小杯裡是小蕃茄、醃白蘿蔔、路蕎
居然有路蕎~~~但是這個路蕎還不錯吃,一點都不嗆




水蜜桃冰沙
為了這張照片,我照了好久,
距離太近相機就是不給照~@@
不知道哪裡出問題.........




水蜜桃聖代




香草茶~最對我的味^^



水蜜桃奶酪




蛋糕~旁邊那三塊也是水蜜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屬蕃薯藤家族:春天農場、TINA廚房、大溪湖畔、瑞士鄉村農莊
每家餐飲都有不同特色,
目前為止以春天農場較受我家人好評,佔地也最廣
下回就是TINA廚房的大溪店囉~期待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