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P小姐的生日
就選在水龍頭慶生







店家會將裝水的瓶子開口用餐巾紙蓋著
很有衛生概念~



西班牙紅酒
我很喜歡這紅酒
要點套餐才有哦~



法式海鮮酥皮濃湯




羅漢什錦素燴麵




墨西哥香嫩雞腿排飯




加州嫩烤雞腿排飯




蕃茄鮭魚義大利麵




奶香海鮮義大利麵
這盤看起來最好吃了
不過,來這裡三次了,覺得份量有變少吔.........



甜點是烤布丁和蒟蒻




猜猜這支是什麼?
這支是用來噴烤布丁的噴燈
我們跟服務小姐借打火機點蠟燭
結果,拿了這支過來
太誇張了吧~哈~~~~~




開火~~~~~
猛吧~~~~~^^




用噴燈點蠟燭還是頭一回~
大家一定會問,為什麼蠟燭是18歲
難道我們P小姐只有18歲???
NO~NO~NO~~~
是因為問號蠟燭缺貨
所以跟店家要了18歲蠟燭
嗯~~~下次我也要缺貨,我要18歲啦~~~




看P小姐多開心啊~
可是蠟燭在這方向卻變成81歲了
哈哈哈~~~~~
我看,我還是用問號好了
^^



看上一篇水龍頭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