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盤義大利麵~~~吼吼吼...份量還真多啊~
阿里斯原本位在溫州公園旁
後來搬到浦城街,劇說這家的義大利麵很好吃,
一開始,是同事介紹我去,說他們家的湯好喝
又看到報紙也有報導,就去吃吃看囉~




這盤應該是什錦海鮮
料真的很多,蛤蜊還不少呢~
而且奶油醬很濃郁
真的很讚~



青醬也不錯,又香又濃~




這盤是什麼...我忘了
總之,也是好吃
老闆還會一直跑來問起司粉夠不夠?要不要再加?
很不錯哦~



唯一覺得不太優的是沙拉
雖然沙拉醬味道還不錯
但感覺太單調了,好空虛.....




我來吃二次,濃湯都不一樣
以第一次去吃的濃湯最好喝
是清淡的雞湯哦~^^



香蒜麵包




我點的花茶
好像是曼寧的
我好愛這花茶的味道
香香香~^^



阿里斯義大利麵專賣店
台北市浦城街13巷15號(師大商圈)
TEL:2366-1187


(已搬遷)

arrow
arrow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