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和三妹帶著小孩去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
一早要出門,才發現單眼相機沒充電
急忙拿電池充了半小時,一併連小台數位也帶著出門備用
就這樣,一開始都不敢亂拍
心想,反正去年來過綠世界
所以,這次就不用拍太多了,意思意思一下
先用小台數位拍,單眼留著中午吃飯時再拍
而且我發現,用小台數位也能拍出不錯的照片
我用小台的還比單眼的能得心應手咧~^^



蝴蝶生態公園



顏色好漂亮吶~



很喜歡看這蝴蝶的蛹
越看越漂亮,總覺得好神奇哦~



在園區裡可以看到好幾座這種人工蜜源的小亭子
上面放了好多水果
是為了園區裡花朵不夠時,水果可以替代花蜜






鳥類生態公園



這時候就會發現.....是多麼需要長鏡頭啊.......
單眼那顆鏡頭還沒辦法拍這麼近
我的小DC居然也能拉得這麼近
而且是在手懸空狀態下拍攝沒啥手震~
只是畫質差了些~哈~~~



看到巨嘴鳥囉~
很漂亮哩~



織布鳥的窩

拍到這裡
我的小DC電池警示燈也開始一閃一閃的
快沒電啦~~~@@




這張就是用單眼拍的
廁所外的洗手台,水籠頭找到了嗎?
夠原始吧~

建議要去綠世界的朋友,要注意小黑蚊
我因為穿短袖,回家後才發現二個手臂被叮了好幾個包
超級癢癢癢.......
雖然園區有提供防蚊液
但根本沒想到要拿來噴啊~
而且最好帶著綠世界的地圖
我就是仗著上次來過
結果~結果.......
忘記路線~~~~~又害我走了不少冤枉路.....@@


以上,沒啥介紹,
因為這次沒拍啥照片,
因為來第二次了,上次都拍過了
因為相機忘了充電,
因為為了保留電力給後面的無竹居和老街
所以...
有興趣的,想看詳細介紹的
請按這裡→2006年 綠世界生態農場 之旅

就這樣囉~~~^_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