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訂二年的小小天地月刊,上星期五三妹告訴我停刊了
難怪二月份的還沒收到,怎會這樣?算是無預警的.....
剩下的9期怎麼辦??
說是有寄通知來,讓我們選擇轉訂的刊物
但沒收到,很不放心,第一時間,二話不說,
昨天和三妹的先生直接跑去他們公司
一來了解狀況,二來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直接拿
我只有9期,但三妹損失更大,五年份一佰多期
也許還有好多人不知道這件事
當天只有我們到現場搬東西
其實他們轉訂的刊物或套書,有的不符我們的需求
因此,想想我只有9期,
不如找一些過期的月刊,雯雯還比較有興趣
但是倉庫有夠給他小到不行
大小約陽台那麼大,只容得下一個人的空間
這樣也算倉庫??
要找到9期很齊全的月刊很不容易
值班人員說,找多少算多少,
所以我努力找好久,找了12期,
出去後,看到三妹的先生正拿著一箱值一萬二的套書
地上還有一箱,我問了值班人員我可不可以也拿這套書
他沒意見,讓我拿了,
我還要求剛剛找那麼辛苦的12期月刊是不是也乾脆送我好了
嘿嘿~他同意了~~~~~
就這樣,三妹他們選了幾套套書加幾本過期的月刊
我拿了一箱套書加12期過期月刊
算算,我應該沒什麼損失吧
這年頭~歹年冬~~~
什麼無預警倒閉、走路、的公司一大堆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