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陣子沒外出吃飯走走了
不是小孩生病就是天氣不怎麼好
這天想起同事說過,我家附近有家小熊屋
用餐就可以1元加點任何一種飲料(這1元是捐給世界展望會的)
所以帶著雯雯,找小妹一起去
小妹可是這裡的常客



一進門上樓梯就可看到好多小熊擺飾



連櫃枱也是好多小熊吊飾














我們三個人,各加1塊錢,點了三壺飲料
水果茶、花草茶、桔茶
其中一壺是雯雯的,
最後還是我幫忙喝
喝得我好撐......



也許有人會問我,照個總經理室、董事長室做什麼??
哈哈~~~這可是廁所~~~
一開始我還懷疑自己走錯地方
一再確認,偷偷打開門看看,真的是廁所
就連垃圾桶蓋子也用自動感應的
難怪小妹一直要我進去廁所看看^^
但去廁所照相怪怪的ㄋㄟ.......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