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聚會,其實在好久以前,就跟女王說好
只是,時間一直喬不定,而且要大家配合我只能中午的時間聚餐
實在不好意思啊~
這次聚會有女王超人豬小潔V小姐和我
我們選在Evans聚餐,很愉快的一次聚會

一開始,就是由超人豬帶來的精緻小蛋糕做開場
這家的蛋糕,之前超人豬有介紹過→請看這裡
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,好漂亮啊~



還有一包綿花糖,是荔枝口味
酸酸甜甜的,很特別~
我說~超人豬~要不要這麼搞禮數啊?
我們都兩手空空咧~
實在不好意思啊~



這次大家都點漢堡
只有V是點凱撒沙拉



最後V的這盤沙拉只吃了三分之一吧
請問V,你到底是吃什麼啦~有點浪費說~~~

這次聚餐成員,除了小潔我見過面,女王、超人豬,我是第一次見
個個都是厲害的狠角色,害我小小緊張了一下

女王~和部落格上的印像完全不一樣,簡直就是很有日本味的小女人
很秀氣捏~~~我還注意到了,女王那天帶閃亮包,穿閃亮鞋唷~^^

小潔~這天帶了單眼相機來拍照,一整個就是專業啊~
小潔是位很認真的女生,畢業展終於結束,可以喘口氣了,
看他一臉疲憊的樣子,辛苦捏~

超人豬~是哪裡肥?哪裡話不多?通通都沒有啊~~~
反而是我話不多,我只有在和超人豬說小孩的事的時候話最多~@@

最後,V小姐跟我說,我和超人豬有點像...調調有像...
我說是哪裡像啊?????
唯一像的就只有...為人妻、為人母啊...




延伸閱讀:女王 → 愛的中餐-EVAN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→﹝EVANS網聚﹞首見超人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潔 → Evans美式餐廳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