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雨天,

下班後順便到超市買東西,

心想,拿著雨傘又要拿籃子,手上又拿著包包很不方便,

所以將傘放在超市門口的桶子內,

結帳後出來發現傘不見了,

不會吧~新的傘耶~第一天帶出門就被拿走了,

怎麼老是遇到這樣的事??

以前到銀行辦事,也是將傘放在門口,

但被拿了三次,其中一次是一位年輕男士拿走

會被我找到的原因是我進銀行不到三分鐘

拿傘的人也一定走不遠,所以我追出去了

就這樣被我找到

是很想罵人,但想想找到就好,或許他拿錯了,算了

以後每到銀行、郵局,說什麼我也不將傘放外面

昨天是真的不得已放外面

就馬上變成愛心傘被拿走了

還好

我包包裡都會放著備用的小支傘,不然就要淋雨回家了

不管對方有心無心,就當是愛心傘吧~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