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說D賺到了?
因為本來我們同事之間和另一家公司R小姐,自己會有慶生會
但,跟老大、新來的同事一起吃飯慶生總會怪怪的不自在
所以...除了公司的聚餐,我們私底下又聚餐了一次
在阿里斯聚餐後的隔天
我們選了在溫州街的這間黑森林吃飯
一連二次的聚餐慶生,D一定樂翻了
最重要的,是送禮物~
先看看D的禮物~大豐收捏~~~(
D的禮物 )











這些湯匙很特別,每支都有雕花,很漂亮



牆上也有好幾個這種可愛的立體掛飾



吃起來不太優的麵包



千島醬沙拉
味道最正常的一個



紅酒什麼醬的沙拉
同事說,不怎麼好吃,還酸酸的咧~不太習慣



藍莓什麼醬的沙拉
這是我點的,有點甜甜的,味道還不錯



扁豆臘腸湯



德式豬腳香腸火鍋

P點的火鍋
基本上我覺得這樣子的組合設計不太好,
下面的爐子加上鍋子,整個高度太高,火又大,
吃火鍋時,又必須將臉靠近,而我們P小姐是捲捲長髮
我一度提醒P要小心,不要太靠近,以免頭髮被燒到
沒想到吃完後,發現頭髮真的被燒捲了,有夠危險的



這鍋有沒有厲害?
料也太多了吧!!!
光是豬腳就好幾塊
當然到最後是沒吃完



火鍋料的沾醬




火鍋還附贈麵條,怎麼吃得完咧~



黑森林榛果蜜烤豬小排+蒜泥奶油飯

這個更厲害,一端上來大家都傻眼了
要不要這麼誇張啦~~~
這哪是豬小排?跟本是豬大排~~~@@
長度就是像餐刀那麼長
這盤是D點的,
是說,壽星都要特別大盤嗎?



這樣有沒有像拜拜用的三層肉?
D小姐馬上一切為二,另一半打包帶回家,成了隔天的午餐
是不是讓D賺到了,隔天的午餐錢又省了

不過,話說回來,這肉還真好吃,又嫰又香
連那團蒜泥奶油飯也好可口




萊茵河區魔鬼沙朗牛排

R小姐點的,份量算正常
可是R說,麵條太油了



德國香烤啤酒豬腳

我點的,這是小份的豬腳,但份量也不少
皮烤得很香脆,但我覺得太硬了啦~不太好咬
應該點Q皮的說...
吃起來味道也很好~吃不出有什麼啤酒味道



北德香煎蒜味羊肩小排

V點的,份量也正常
肉質香嫩,也是很不錯



吃那麼多肉,總要解一下油膩
所以,不約而同都點了烏梅汁
這烏梅汁好濃啊~又酸~
實在不太合我口味捏.......



餐後甜點



餐後蛋糕是讓我們自己挑喜歡的口味
再由服務生送上來







這是我點的玫瑰花蛋糕
第一次吃到有玫瑰花瓣的蛋糕
那玫瑰花瓣是可以吃的
而且蛋糕裡還有濃濃的玫瑰花味道
好香~好好吃唷~~~



外層真的是滿滿的玫瑰花瓣
不錯不錯~~~^^



R小姐準備的蛋糕

我們真的不知道飯後有甜點蛋糕
所以R買了蛋糕來,等於大家要吃二份蛋糕
吃完黑森林的蛋糕,又要吃這個
大家撐到不行~~~

到黑森林吃飯,點套餐一定要想清楚,問清楚份量
不然以女生來說,份量會很多,一定吃不完
吃完這餐,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怕
怕這種都是肉肉的大餐........



這是P的頭髮
真的被燒到了啦~~~@@



地址..........從缺.........
名片不知放哪去了.......@@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