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詩蘭黛 - 特潤修護露(超好用~持續使用中)
幾個月前,整個人被太陽曬得好黑
下決心要買個什麼美白之類的保養品回來擦
剛好被我看到這罐,和美白不相關的這罐
其實這罐好久以前就見過
只是一直沒去注意,因為瓶子醜醜的,沒啥吸引力
看了簡介,又聽了櫃姐的勸敗,哈~敗了一組特惠組回家
沒想到,真的超好用的,吸收快,又保濕,
那時和另一瓶資生堂的UV White晚安美白精華液一起用
幾天後,臉上皮膚明顯變亮起來
其實到目前為止,還不太記得是修護啥的
但就是好用,至少讓皮膚有變白變亮又保濕



雅詩蘭黛 -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(偶爾使用~測試中)
說是沒有果酸成份,但有果酸效果,可以縮小毛細孔
用了之後,還蠻香的,就是雅詩蘭黛一貫的香味
控油效果還不錯,臉部滑滑的
但是太滑了,古溜古溜的
害我眼鏡戴不住~@@
為什麼偶爾使用-測試中呢?
因為我懷疑這罐會讓我長痘.........




雅詩蘭黛 -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(偶爾使用)
是特潤修護露特惠組裡面的
也是偶爾使用
因為用了之後,睫毛會卡屑屑,很傷腦筋.........




資生堂 - 百優精純乳霜(超好用~持續使用中)
以前從不用面霜的,但到了一個年紀後,漸漸覺得乳液已不敷使用
所以,就找了超人氣的明星商品,真是找對家了
我最怕那種油膩膩不好吸收的面霜
這罐對我來說,油得剛剛好,又保濕,冬天用很適合
而且擦了皮膚會變亮

題外話:誰來告訴我,,,,,怎麼解決因反光照到自己的困擾呢?




倩碧 - 水磁場保濕凝膠(以前超好用~現在不好用)
為什麼呢?
以前冬天我只擦這罐和百優面霜,不油很好用又夠力,臉不脫皮
自從去年買了新的之後,發現味道、質地跟以前不一樣,而且有點油
今年再去櫃上試,結果還是一樣,所以捨棄了這罐,反正有特潤修護露了咩~
油不油,擦完去洗手就知道了,
通常不含油脂的東西很容易就洗掉
但最近出的水磁場這罐洗完手卻還油油的
質地沒以前的透,比較偏乳白
味道就是臭臭的
所以..........失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上~~~
有沒發現少了什麼
沒錯~化妝水、乳液~~~~~
很少用化妝水,而且沒化妝水啦~
我用化妝水是擦掉多餘油脂用的
所以這陣子都是用菜瓜水替代........
乳液~對我來說,是覺得沒那麼必要
擦個保濕精華或凝膠之類的再擦面霜就可搞定

還有~~~
沒拍到的照片的部份
資生堂UV White系列的晚安美白精華液
用完罐子丟了,所以沒拍到
很好用,以效果來說很值得買,但容量有點少,很快就用完了
沒再買是因為精華液買一堆,先用完其他的再說

資生堂趨黑淨白
也是忘了拍照
之前託R小姐去日本買的,價錢和台灣差了一仟元
還是日本買較划算
這罐吸收慢,比較適合冬天用
而且較沒那麼快看到效果
因為趨黑淨白是對付較深層皮膚的,
不像UV White那罐對淺層膚色暗沈效果較來得快

突然發現
我的瓶瓶罐罐還真不少.......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