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照片已經照了好幾天了
看到J老師和焦糖PO了泡麵
那...我也來PO一下^^
J老師家的
焦糖瑪奇朵家的




我對康師傅的泡麵沒啥興趣,
會買這個,完全是因為被雯雯發現那可愛的魚板
小小一碗,二口就沒了
我沒吃過,所以不用問我好不好吃
但雯雯是吃得津津有味,直說好吃~
拿來解饞還不錯啦~^^



另外又有這款,沒有碗的,每一大包裡有二種口味
之前公司V小姐給過我幾包
雯雯也是讚不絕口~哈哈哈~~~
看到賣場有賣,買了二包不同魚板的回來
用吃飯的碗來泡,覺得碗還是太大~~~@@
可見這泡麵有多小.......



看一下近照
狐狸&豬豬




這款的昨天有泡給雯雯吃
我偷吃了一口
還不錯吔~^^



看一下近照
狗狗&熊貓


哈哈哈~可愛吧~~~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