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聽音樂餐坊就在青春之泉隔壁沒多遠



無限供應的麵包
因為很好吃,又沒吃飽,我們續了好幾盤
續到後來麵包變小變少
盤子也從大盤變成小盤.....@@



XX湯



L先生點的:蘿勒蕃茄起司義大利細扁麵$380
份量不多,L先生直說二三下就被他吞光了
殘念開始.............



我點的:白酒燉煮紅皮石斑魚$420
盤子一端上來,真的傻眼@@
看到沒,就是這麼小塊,和價錢根本不成比例
但還算美味,實在不過癮啊~



D小姐和V小姐合點的:普羅旺斯香料碳烤什錦鐵扒$520
二個人合這一份,會餓扁吧~
說商業午餐,簡直是套餐價
又讓我們想起了門卡迪



R小姐點的:碳烤香料小牛腰燉飯$400
這盤份量還算正常一點
這個飯不是一般我們常吃的飯
飯粒很大顆咧~



餐後來的甜點是奶酪
我們一直以為有蛋糕,還衝著蛋糕而來
沒想到,中午只有商業午餐
蛋糕是套餐才有啊...............




這杯是XX石榴汁$150
由於規定每個人都要消費
D和V合吃一個餐,所以D加點一杯飲料
聽說還不錯








7月份商業午餐
可見每個月份菜單都會不一樣
但我想,一樣的就是"貴"








PO一下本公司L先生的怨念文:

這是我第一次寫評價 小弟因為受到了極大的打擊 才寫下這邊充滿怨念的文章 話說 星期一的時候 聽說要去一家不錯的餐廳 好吃 份量很多 於是 就在今天我們公司發動了四人動員加上其他公司的友情贊助 
浩浩蕩蕩的五人小組出發到傳說中的"兔子餐廳" 到了之後 感覺環境還不錯 可以給個四顆心吧 而且麵包是無限供應 接下來 就換重頭戲上場了 菜單上場~~~~

本人點了一道蕃茄起司義大利麵 原本D美眉要點沙拉的 不過我看一份要320大洋 根據我每天早餐都吃沙拉的經驗 不管分量有多少 都遠遠的划不來 於是極力勸阻 最後 公司的D美眉和V美眉合點了普羅旺斯碳烤什錦 (因為聽說份量很多= =)隊長MISS J. 點了一份主菜是魚的餐點餐 友情上陣的MISS 點了牛腰飯(簡稱)就在D美眉 拼著早上不吃的餘威 想要瘋狂進攻之際 終於上菜了....看到的瞬間彷彿 烏鴉飛過眼前......傳說中份量很多餐點 原來 只要我大口吞四口 OVER 為了彌平心中的落差 就一小口一小口的嘗試味道 

話說
味道算是有3.5顆星的水準 但是呢 份量和價錢相比之下 總和不到3顆星了 心中深感被騙~~一股油然而生的憤怒 將尚未飽腹的胃都填滿了  點心 份量少 種類沒的選 味道尚可 3顆星 話說 這時候發現了麵包是無限供應的原因= = 原來是要客人吃麵包吃到飽的ㄚ 在心中怨念極重的狀態下 付了 加上一成小費418元極為不滿的離開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的總評價2.5顆心 <=有被欺騙的感覺 所以直接下降了一顆星 怨念阿~~~~~~ 知道花這麼多錢 只得到這樣的情況 每次都不能自己的與門卡迪比較~ 究竟我們C公司的美食探險隊 捨麼時候才能脫離門卡迪所創下的紀錄呢? 欲知詳情 請看下回分解~~~(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發現,原來我找給大家參考的網頁
是人家2005年PO的文
套餐價在300~400之間
二年前的價格和二年後的價格怎麼差那麼多
而且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咧~
真是暈倒~失算~~~
兔子聽音樂真的不適合我們吶~



兔子聽音樂餐坊
http://www.bunnymusic.com.tw/
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
外加10%服務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:
R小姐被我的照片給毒到
殘殘遼落去買了和我同系列的相機





附贈的小角架,V小姐直說可愛
V小姐帶來的相機一放上去,看起來確實不一樣哩~
小DC也有專業的感覺~^^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