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天等公車時,拿到的一張傳單
其實每天早上經過台北站前地下街都會看到奉茶的攤位
攤位看來還蠻特別,感覺蠻有質感的,就是沒喝過
沒想到在師大路也有一間,而且可以外送,二話不說馬上訂

飲料送來了,同事L先生拿了一杯,問我:只有一根木棒怎沒附吸管
我立刻把早上拿的傳單給他看
上面有喝法,自己看,哈哈哈~~~
這喝法有夠好笑,也很特別

霜乳系列的怎麼喝?
◎首先微閉雙眼,讓呼吸深長
 (有必要這麼慎重嗎?)

◎妝點白鬍子
 聞杯面香以杯就口,第一口是鮮活乳香,嘴唇貼上白鬍子
 又不是喝牛奶,我在上班耶,好像不太適合這麼做)

◎繞場一週
 第二口由霜乳底層喝到醇厚的茶香,
 沿著杯緣一口霜乳一口茶,繞著杯子喝一圈
 (這樣太累了吧,喝茶還要繞場一週咧)

◎再創新風味
 用木質調棒讓茶與霜乳攪拌成香濃的情侶,
 又是另一番新滋味
 (這還像樣點,我就是這樣喝的,真的好喝)

我喝的是霜乳烏龍茶,半糖
個人覺得,若是照上面的喝法,先喝霜乳
可能太甜,而且會膩
所以,把茶和霜乳攪拌在一起喝
還不賴咧~
他們的烏龍茶我還蠻喜歡的
醇厚茶香加上濃濃霜乳
嘿嘿~~~很讚~~~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