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帶雯雯去小學報到
一到校門口就看到一堆人
這些人都是幼稚園、安親、課輔、才藝班招生
恐怖的是.......
我一走近,全部的人一起圍了上來
我和雯雯啥時成了名人被包圍了啊???
哇塞~~~~~不得了,嚇了我好幾跳.....
發傳單、扇子、墊板、杯子、鉛筆、尺、橡皮擦.......
有的人直接就發了提袋
而我.....乾脆拿了提袋站在原地把袋子打開
請他們把要發的東西通通自己放進袋子裡
不然一個一個拿,一個一個發,我要拿到什麼時候呢?
哇哈哈哈~~~~~
真的競爭成這副得性哦~傻眼囉~~~~~~@@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