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我的右邊大腿、鼠蹊部、屁股,不明原因的皮膚痛
就像神經痛那樣,還不停的抽痛
原以為某個神經發炎,還是我身體哪個部位發炎所引起
昨天先去小診所看診,我告訴醫生我的狀況,
會不會是腰椎的地方所以引起的神經發炎
醫生先開了有關腰椎方面的藥給我
說,如果是腰椎的問題,三天就會好
如果不是,或身上有疹子,那就可能是帶狀性皰疹
一直到昨天下午開始,我屁股的地方開始發癢
晚上發現有一片紅色疹子
心想,不妙了,真的是皰疹嗎?

今早,趕緊去公司附近那家有名的皮膚科掛號
醫生看了看,說...這是帶狀性皰疹
先痛後發疹,非常標準.....
啥~~~真是恭禧我了.....真的是皰疹
身體那麼差嗎???
過年那陣子嘴唇上才長了單純性皰疹
怎麼過完年,就換帶狀性皰疹
通常會長這種皰疹都是四十幾歲以上免疫力較差的人
我這才幾歲就免疫力差到不行~~~

什麼是帶狀性皰疹???
是得過水痘後留下的一種病毒,留在神經裡面
當人的免疫力不好的時候,就會發作
就是古早人家說的"皮蛇"
小時候常聽說斬皮蛇,說的就是這種帶狀性皰疹
昨天,三妹還在懷疑我是不是長皰疹時
說他服務單位裡的一位老人
斬了一年的皮蛇還斬不斷........呵~~~
老人家長這東西是不太容易復原
看醫生是最正確的,千萬不要相信偏方
以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就大不妙了

到目前為止,不管是走路褲子磨擦、坐著、躺著
都讓我非常非常............不舒服
還要忍受1-2星期...
痛苦啊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