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版位】
◎本Blog照片、文章為Jan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使用。
◎信箱:jan098142@gmail.com

014.jpg 
一年一次的海底聚會又來了,每年只有在暑假時大家才有空,
因為大家都沒車,小桃從台南拖著大行李上來,我又剛開完刀,所以地點要交通方便才行,
這次選在台北阪急百貨,捷運出口幾步路就到了,不用走太遠,實在太棒了~

因為我不能提重物,所以相機也沒帶了,派出我的新手機上場~
有些照片是糊的,本來要跟小蝸借照片,日子久了要再去翻照片出來實在有點懶,
將就看囉~


  
001.jpg 
原本要吃另外一家啥豬排的,看到大排長龍只好放棄,
這家一吉一吉好像也不錯,就進去了
一吉一吉的餐是這樣的:
私房前菜+主食黑鐵料理13選1+手作醬料+副食5選1



002.jpg
梅漬苦瓜
先上來前菜,這味的我喜歡~


003.jpg
涼拌茄子
因為不能吃,所以沒吃~



005.jpg
小蝸點的和風雞腿排
肉質應該算軟嫰了,底下還舖了不少洋蔥和馬鈴薯


006.jpg
副餐是海鮮炊飯


007.jpg
女王和小桃都點雞肉龍田揚


008.jpg
聽說這雞肉軟軟嫰嫰挺好吃的


009.jpg
女王的副餐是烏龍湯麵
吃完這烏龍湯麵應該會很飽吧~
好豐盛哦~


011.jpg
我點果香豬肋排
肉質相當軟嫰好吃,帶點橙香~
只是這肋排用筷子夾實在有點難度,
好在煮得夠軟,不然還真想直接拿起來啃~


012.jpg
我和小桃的副餐都選蘋果芥子醬沙拉
感覺就是很清爽,又不會太飽
挺不錯的~


013.jpg
在一吉一吉用餐後,轉往1樓的agnes b.喝咖啡聊是非
女王建議點他們的茶類飲料,好喝又可回沖
果然,這茶蠻香的,回沖二次都還有味道


014.jpg
小桃點拿鐵


015.jpg
起司蛋糕
評價也是不錯


016.jpg
小蝸帶來的拌手


017.jpg  
女王帶來的小禮物

突然想到,今年怎麼沒個聚會名稱?
去年是「海底的朋友歐夏雷聚會」
那今年改一下好了「海底的朋友甜滋滋閃亮亮歐夏雷聚會」
一定要這麼落落長就是了~哈哈哈~~~

  

 

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(統一阪急百貨B2)
02-27209000

 

agnes b.咖啡 (統一阪急百貨1F)
02-27220553

 

 

 

 

 「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」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Jan

Jan的網路隨記

J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xz056865
  • 手機拍的不錯喔~
  • 謝謝蒂娜~^^

    Jan 於 2011/10/29 14:21 回覆

  • 小桃
  • 其實你根本不用借照片啊~
    我覺得一吉一吉還蠻好吃的,
    不過那天還是讓你走太多路了~~
  • 因為有糊照,所以才想說借一下,
    結果一懶....就隨便了~
    一吉一吉真的還不錯~

    Jan 於 2011/10/29 14:22 回覆

  • 泰瑞
  • 1.恭賀寫完
    2.這兩個點在阪急可以當作套裝行程了啊

    我記得阪急還有一個女生專用的小鳥胃粉紅咖啡的!!
  • 有女生專用的哦?
    沒聽過,要來搜一下
    ^^

    Jan 於 2011/10/29 14:23 回覆

  • 小女王
  • 哈哈~
    我還沒寫耶~
    我想~~~應該排不上文了~XDDDDD
    珍珍沒帶相機用手機拍,也很強耶~

    泰瑞說的咖啡是哪家???
    搞不好我有吃過哦~XDDD

    我們海底的捧友真的要常常聚會啦~ㄎㄎㄎ
  • 應該叫泰瑞趕快去插旗,呵呵~~~

    真的要常聚會,一年一次好像太少了...

    Jan 於 2011/10/29 14:25 回覆

  • 焦小糖
  • 手機拍的有清楚說
    期待明年相見啦
  • 我這手機拍起來還不錯說~^^

    Jan 於 2011/10/29 14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