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.JPG
步調咖啡位在師大夜市小巷弄內,少了夜市吵雜聲,多了份寧靜書香味

之前好幾次和女王嚷著要去步調咖啡,可惜一直無機會
最近因某因素,連續二次吃完中餐後和同事去步調避難順便寫明信片~
所以二次的照片一起貼上來


003.JPG
由於是臨時決定,所以手機又派上用場了
這篇只有咖啡照片,下次有帶相機時,再拍拍其他部份

平日的步調幾乎是沒客人
第一次去,還有二組學生
第二次就我們包場了
一直到離開都沒其他客人進來^^


005.JPG
卡布奇諾
很少喝咖啡的我,也破例點了咖啡
說實在,好小杯,喝不過癮~^^
不知道是不是上面奶泡太冰,造成下面咖啡冷掉
喝到最後蠻奇怪的~
也驗證了我同事說的:冰咖啡和冷掉的咖啡是不同的,冷掉的咖啡喝起來會噁心~


006.JPG
抹茶牛奶
同事說不錯



第二次到步調,把另一位同事也拉來了^^

007.JPG
原味拿鐵



001.JPG
焦糖瑪其朵
我又點了咖啡,這次變大杯了~眼睛都亮了起來~呵~~~^^
也證明了一點,我真的不能喝太多奶類的東西
喝完這杯,整個下午肚子咕嚕咕嚕叫~


008.JPG
薰衣草奶茶
薰衣草味道蠻香的


009.JPG
值得一提的是這布朗尼蛋糕
蛋糕是熱的,口感札實,巧克力香濃不膩
搭著冰淇淋一起吃,那美妙滋味,吃完真想再來一塊~


011.JPG
不知道是不是受GABEE.掛耳包影響,對我來說,步調咖啡味道稍淡了些
覺得再濃一點會更好,不過,也是看個人口味囉~

來步調,就是要放慢自己的步調,
在寧靜的氛圍,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午茶時光

 



步調咖啡
台北市泰順街44巷15-1號

 

 (已結束營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