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晉江茶堂~一家賣著道地客家菜的小館,我們來了好幾次,每次吃完都覺得意猶未盡
今天又約在這聚餐,來慶祝本人...我的生日啦~~~^^
本來小小一間的晉江茶堂,前陣子將隔壁房子打通,讓空間更大,能容納更多客人了,真是不錯~

先送上來一壺熱紅茶,這熟悉的味道,一問之下原來是東方美人茶,很有台灣味^^



002.jpg
一人一碗冬瓜湯



V很推薦的過貓
這和風口味的過貓果真清爽好吃,沒有滑滑澀澀的口感,整盤被掃光光


004.jpg
必點的油雞,當然還要配上特製的桔醬才好吃~



炒甘蔗筍
這盤.....甘蔗筍沒幾根




006.jpg
炒水蓮



這叫什麼我忘了
豬腳筋之類的,很下飯




雪菜鮭魚



這盤客家小炒是店家送的
配合他們的活動,用餐會多送一盤菜
一開始我們不知道有這活動,菜送上來時,才知道.....
所以,這天的菜,太多了,四個人.....吃不完......



011.jpg
飯後甜點是仙草


012.jpg
蜜餞是配擂茶吃的
因為我們還點了擂茶^^



現在晉江茶堂有沖泡方式的擂茶,不用在那辛苦擂了半天
這種沖泡式的真的方便多了,又好喝


014.jpg
說到這蛋糕......
本來要V他們不要買蛋糕的,因為吃完飯一定吃不下蛋糕
沒想到,他們還是買了.......誰還吞得下啊.......
果然...唱完歌吹完蠟燭,連切蛋糕都沒有,整個原封不動叫我提回家~@@
好樣的啊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看看朋友們送的生日禮物

015.jpg
R送我的Lomo Diana mini相機
好小巧可愛啊~改天來研究一下^^


016.jpg
連雯雯都要跟我搶這台玩具
這.....怎麼可以咧~
我都還沒玩到吔~


017.jpg
V送我的
唐寧的伯爵紅茶、乳油木護手霜、母乳皂
V都知道我缺什麼~


018.jpg
女王送我的
黃金大吉嶺紅茶、香皂、小冊子、可愛造型筆一枝
那包大吉嶺紅茶當天晚上拍完照,馬上泡來喝,有特殊的花香味,還不錯~
香皂也好香哦~就算暫時不洗,放在衣櫥裡也很適合,衣服會香香香~~~


019.jpg
說到這冊子,原本以為是小筆記本,打開一看是便利貼,蠻酷的
當下決定,要拿去公司貼~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~~~


IMG_2051.jpg
某天收到蒂娜的包裹,裡面裝著一塊皂和生日卡片
不得不說,蒂娜真的很有心,連我的生日都記得
太感謝了~^^


022.jpg
這盒依蕾特奶酪,是小嬸從台南寄上來給我生日快樂的
也是有心一族啊~^^



皂董知道我洗皂皮膚會癢,特地拿了塊乳油木的讓我試用
剛好趕上時間,變成我的生日禮物囉~


大家都很了我喜歡什麼、缺什麼
不約而同送了我需要的東西
那天讓我大包小包外加一個蛋糕擠火車回家
感謝各位啊~~~^^

 

 



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