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~長谷川先生的家
是店名,不是我朋友~~~~~^^
這家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,
餐點以美式風格為主

這天V小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,想想剛好帶了新機,來這試拍一下好了
從公司尬了小黃到國父紀念館,還蠻遠的說.........@@




室外座位,當然,夏日炎炎很不適合坐這
雖然屋頂有噴霧,但還是熱...
待天氣涼爽些,坐這也是不錯的~




最記得,長谷川有個老舊電話亭
但電話亭不見了,換了個郵筒
整個FU都不對了
我還是喜歡舊電話亭~



不得不讚賞一下新機~
我和新機完全不熟,剛拿到,還沒試拍,功能沒設定,說明書也沒看
所以用全自動模式來拍~
這進門走道本來是昏暗的,沒想到拍出來是這樣
白平衡準到無話可說~




 
平日中午人也很多,不太好到處拍照,隨便按了一張
白平衡還是非常準~哈哈哈~~~

店內的裝潢擺設有讓人放鬆的感覺,如果人不要那麼多的話,其實很悠閒的
這天中午,整個空間就像菜市場一樣,非常熱鬧呀~^^

 


再來的照片.......都是糊的~

防手震在我手上發揮不了做用~照糊無誤~~~
只能說,我跟新玩具真的非常不熟.....


 

被吃一半的蛋捲~
拍謝了,路程遙遠,讓你們等這麼久~
將就拍囉~^^

※全自動的近拍模式好像少了什麼一樣,過於平淡~



我點的長谷川漢堡
馬鈴薯塊煎太焦、起司片怎麼不完整、肉餅鬆散不夠札實
唯一讓我覺得不錯的,是手工麵包~
這漢堡選用的麵包和一般漢堡店的不同
非常香軟好吃,真想再來一塊~^^




加點的炸物
感覺炸過久了~~~

拿著新玩具還是很緊張,拍照忘了喬好角度,只有猛按快門~
最近和新玩具培養感情中~希望趕快抓到要領
快看不下去這些照片了........

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