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和雯雯爸爸的公司同事們約了到桃園新屋花海農場
現在正是他們農場的油菜花季
照片看起來似乎很大一片
但實際上覺得還好,沒有想像中的盛大









這片算是農場裡最大片的油菜花田



瑪格麗特,應該是剛種沒多久
旁邊還有幾畝田,工作人員正在努力翻土種植當中
這樣來得及春節假期讓遊客們賞花嗎?
有點懷疑...












這裡還有蝴蝶館
有不少蝴蝶、甲蟲標本



這條步道上面種的是百香果
季節對了,綠油油的應該會很漂亮~






夏天這裡種的是蓮花
看到網站上的消息,今年的蓮花季好像會在這舉辦






白鷺鷥餐廳
在古厝裡吃飯,別有一番風味


















踩高蹺~
小朋友搶著玩,對這很好奇~



這裡除了佔地廣,還有很多DIY讓小朋友玩,還可焢窯~
原以為是讓我們自己堆窯
誰知他們已經用水泥做好了的一個窯
只要把木材放進去燒到透,溫度夠了就可放地瓜
這叫現代式焢窯~呵~~~



木材燒到透,要一個小時~



泥巴是用來封上下洞口的



看這封好的窯像什麼???
古墓??
哈~只差沒插塊木板在前面~~~^0^



約一小時半後,大家迫不及待的想打開看看地瓜熟了沒
工作人員告訴我們,在我們之前的一組遊客悶了三小時地瓜沒熟
所以.....他說我們太早開封,可能不會熟~~~~
真的嗎??
他們是木材沒燒透溫度不夠吧~



一開始準備燒木材的同時,這小朋友不知為什麼
一直在玩鑽地取火的遊戲...= ="



嘿嘿~誰說沒有熟??
是真的有熟咩~~~
太幸運了~~~^^



吃地瓜~吃地瓜~~~



餐聽送了幾張DIY券
剛好在等焢地瓜時,帶小朋友們來做金豬彩繪
每個人都畫得好認真
但最後都慘不忍睹~
由大人收拾殘局........



雯雯的從開始到最後都是自己畫
還不錯~沒讓我收拾善後






售票口旁的花坊賣的花都非常便宜,
小盆花二十元一盆,真是有夠便宜
我一直有個疑問...
假日遊客怎麼那麼少?

新屋花海農業休閒園區 http://www.fr588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還發生了一件超級烏龍事件

在新屋交流道等其他車子會合時,我帶著雯雯到加油站上廁所,雯雯上完廁所,我先帶他上車,關上車門後我立刻走往廁所,這時,雯雯爸爸以為我也上車了,所以將車開走了,雯雯看到我沒上車,爸爸把車開走,嚇得大哭,這時雯雯爸爸回頭一看,才知道我沒上車,趕緊打電話給我,問我在哪裡???我在上廁所啊~~~~~

居然會發生這種事,最大原因是雯雯爸爸一直在講電話,根本沒注意後坐情況,這種在電視上看到的烏龍事件,卻發生在我身上,真是超及大烏龍啊~~~~~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