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2-5.jpg 
盜文這件事竟也讓我遇到了
前幾天發現的,第一時間通知了痞客和無名
痞客無法處理,只好寄望無名協助

信件來來往往好幾封,最後要我填「著作權侵害通知書」
又因我資料不完整,這通知書傳了三次
在第三次時才完成手續~
實在搞工.....
但是不管有多搞工,我都要檢舉,因為實在太氣人

 

2222-1.jpg

 

2222-2.jpg

2222-3.jpg


2222-4.jpg
為什麼通知書會傳三次?
第一次說我資料漏填,不齊全
第二次說我侵權網頁內容只有一個,無名只會針對這個網頁做刪除
我跟客服說,這樣怎麼對,整個blog看起來就是盜用別人的,
沒有一篇是他自己的,理當就要整個做刪除~
但客服說了種種理由,要我所有被侵權的網址全列出來才行
好~沒關係.....我照辦~~~~~
利用公司午休時間,我將所有被盜的文章全找出來
共有90篇之多~~~
當中看到其他認識的格友文章,也通知他們一起檢舉

27日完成檢舉手續,今天28日,我發現那個blog文章被刪除了
哇哈哈哈~~~~~~~~~好樣的~無名小站..........

盜文真是不德道的一件事,雖然不知道那盜文集團是什麼用意
但是一看到文被盜,真是一把火一直燒..........

不搞倒你我不叫~Jan~

~請尊重著作權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