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之前小嬸提醒我,今年潤月,嫁出去的女兒要買豬腳、麵線給娘家媽媽祈福添壽
我是忘了有這民間習俗,好在有提醒,馬上請小嬸代訂豬腳
撇開習俗不談,反正就是吃咩~
上面那盒粽子是小嬸送的
真的是有心、貼心、揪甘心ㄟ啦~^^


002.jpg
每包豬腳和醬包都是冷凍真空包裝
吃的時候,豬腳只需解凍切片即可沾醬吃
有點像萬鑾豬腳那樣
但是我娘一拿到豬腳馬上入蒸鍋蒸了一隻
當然,蒸過後比較軟爛,也不錯吃
隔天另一隻拿出來解凍切片,這回不蒸了
口感比較Q
但我媽喜歡蒸過的,這樣比較咬得動咩~^^


003.JPG


004.JPG
小嬸送的冰粽
本來我想買,但小嬸說覺得不好吃,所以我也沒訂
沒想到居然送了我一盒叫我吃吃看
嘖嘖嘖....................
人客啊~你們說.....有沒有「有心、貼心、揪甘心ㄟ」呢???


005.jpg
口味分別是:抺茶紅豆、寒天芋泥、無花果地瓜
還OK囉~該有的味道都有,QQ的還不錯哩~



最近較忙,先祝各位    端午節愉快~~~^__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