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 050.jpg
很久沒PO食記了
自從V小姐他們離開後,就很少再有食記出現
再來,我的小DC常出狀況,不知是電池出了問題,還是相機快掛了
總之,小DC不太常帶出門,以後出現的食記,大概會以手機照相為主
沒有美美的照片囉~
除非再買一台~
哈.........又再肖想了.........^^"

這家麵店,是偶然間發現的
每到拜拜的日子,去廟裡拜完,我們大部份都會來這報到
因為,實在很好吃


8 042.jpg 
雪菜肉絲麵
口味較清爽,雪菜很多又不油,還有淡淡清香
說清爽,又不失該有的味道,實在很讚


8 044.jpg
酸菜肉絲麵
一般我們吃到的是榨菜肉絲麵,酸菜肉絲麵倒還沒吃過
我第一次來這家店,點的就是酸菜肉絲麵
除了湯頭讚之外,加上酸菜真是絕配,而且料很多
整個不會太鹹也不酸,味道都剛剛好
之後,每次來這家店,都成為我必點的麵


8 045.jpg 
牛肉麵
同事說,牛肉麵也是不錯的
只是我都被酸菜肉絲麵給迷住了,沒機會點牛肉麵
但每到門口,聞到那鍋牛肉湯就知道,一定是好吃的


8 048.jpg
中午用餐時間人非常多,一下就客滿了,晚來的就必需站門口等囉~
有注意到麵條嗎?我們點的都是家常麵
這家的家常麵非常好吃,該有的Q度都有,吃起來很滑順
不像有些家常麵吃起來是硬口感,那種我不愛
如果不吃家常麵的,他們也有手工拉麵和陽春麵
吃過拉麵,那口感也是不錯的~

地點.....在哪裡呢???靠羅斯福路,古亭捷運站附近
我不會形容地點,因為是在巷子裡
反正就是同安街,想吃的,自己找找吧~^^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