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再把相機拿出來玩一下
一直以來,都用P模式拍照
什麼光圈、快門跟本沒空去研究
昨天早上趁著陽台還有陽光時拿著在陽台試拍
光圈、快門亂轉一通,
實在不知道什麼樣的組合才是對的



這張不知道怎麼拍的
拍到背景全黑
這種應該很適合拍花吧
人家不是都這樣拍的嗎?




發現M模式不太適合我這種懶人用,
對於菜鳥級的我來說
偶爾拿來玩一下還蠻有趣的
真正要拍,還是P模式較方便快速啦~~~^^




這是雯雯爸種的~長不大的辣椒...
我家面東的陽台沒啥植物好拍
但是光拍這幾盆植物就讓我滿頭大汗
早上9點的太陽也是很毒的
曬到全身發燙.......



這是我種的紅色迷你蘿蔔
不管它的下場就是這樣........
蘿蔔全部長在土面上..........@@



有沒有很好笑~
除了長在土上,蘿蔔還有裂痕.......
其實是和雯雯種好玩的
種子埋很深在土裡,
想說不管它,不知道會變什麼樣
結果.....就全部跑上來長在土面上,
呵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