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免費早餐,其實是我刷卡到指定金額送的早餐券
用安泰銀行信用卡就是有這好處
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有這種活動,我已拿過不少贈品了
但是,先聲明...我沒敗家.......
我不是買東西刷卡哦~是繳保險費刷的~^^




兌換內容有:鮮奶厚片套餐/全麥雜果麵包/原味貝果套餐(任選二種)
另外各附贈50元飲料一杯
我請V幫我兌換,當然,也給V一份囉~雙人早餐咩~呵~~~^^
我們選的是全麥雜果麵包和原味貝果套餐
飲料是柳橙汁和紅茶,還送了三種不同的抹醬
但是...一點都沒有套餐的感覺
不就是麵包+一杯飲料.........



雜果麵包還不錯,挺香的
原味貝果要抹上草莓醬才好吃
飲料一杯50元,我想,麵包和貝果也不少錢吧~
時機壞壞........有這樣的免費早餐可吃,還不錯捏~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