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一個月前,就開始注意這間的裝修
心想,是什麼樣的店呢?
外觀還挺日式風格的
昨天經過順便走進巷子看看,剛好是他們的開幕茶會
當然要進去瞧瞧

可是沒帶相機啊~
V一直說要回公司拿
可是我沒帶相機.....嗚......
只好派我的手機上場
拍得實在有夠糟的
各位加減看囉~



有日式風格的外觀
一旁還擺著竹椅及搧子







一開始,我和V在門口東張西望,研究著外面桌上的那本菜單
突然一位店員,從這旁邊的門打開,請我們進坐
嚇一跳捏.....這扇門居然是可以開的



外面的坐位



這才是正門
很古色古香的門
是古董了吧~







門後,還是用這種木栓
好古老的喇叭鎖



這是請我們吃的茶點
地瓜羊羹和麻糬
我一直覺得那杯茶好喝,很香
是文山包種茶








這天,店家招待的都是熟客
剛好看到隔壁桌用餐
順便借來拍照一下
份量很少捏~
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說的簡餐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本菜單,裡面的每個字都是手寫的
好厲害~
真想A一本回家收藏~^^







原來這間的前身是工作室
裡面很有禪味
每位客人身上的穿著和外表也都散發出一股禪風
好有氣質啊~~~
來這泡茶,應該很不錯吧~

我就不再多敍述了
V寫的很詳細
請看V的→
小慢客家茶館開幕


小慢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16巷39號
TEL:236500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