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天氣好,應二妹之邀,幫他們家晏晏拍照
拍照時間很短,半小時不到
但我已滿身大汗~~~@@



晏晏這年紀最皮最不受控制
我只能以連拍方式,追著他跑
所以,我的滿身大汗並不奇怪.....



但也因為這樣,
最能抓住天真、自然、可愛的一面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因為怎麼叫他怎麼逗他都不會笑
最後乾脆擺個姿勢給我看
要不要這麼老成啊???
手還插口袋咧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使用nikon 那顆最便宜的人像鏡
從買來到現在只用了二次
拿來幫小孩拍照很好用,也很方便,追著小孩跑都沒問題
我用懶人拍照法,設定兒童模式
完全不需要技術,
就是快、狠、準~
對準目標,按快門就對了~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