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,我和V、D約了吃陶板屋
因為某個原因,所以這次有附贈雞尾酒一人一杯
好好喝捏~



青蔬翠玉
陶板屋每隔一陣子會更換新菜色
所以,我當然要選擇沒吃過的
這盤沙拉,看起來沒什麼特別
但是這菜,是我吃過的沙拉裡面最脆的
不是冰鎮過的那種脆,而是蔬菜本身新鮮的脆度
口感還不錯~^^




海鮮水果沙拉




前菜~烤杏鮑菇




膠原海鮮清湯
真的就是清湯,沒什麼料,二三塊魚肉而已
但是湯非常美味,很鮮~
至於膠原,有撈到幾塊半透明的東西
不知道是什麼東東,我想,那就是所謂的膠原吧~



竹笙牛腩湯



紅麴嫩雞蒸飯
上次來吃的是櫻花蝦蒸飯
這紅麴飯也不錯
但,感覺櫻花蝦的比較香



裡面的飯像是五榖之類的
小顆的像是小米
還不錯~



桑椹醋汁
這次感覺到服務變更好了
服務生還不時過來添加桑椹醋汁
第一次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勤的過來加
服務很不錯捏~
而且桑椹醋汁好好喝哦~^^




陶板海陸
這次陶板海陸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魚肉上多了酥皮
我吃了一口,味道還不錯,酥皮和魚肉味道居然很搭
但是吃多了應該會膩吧~
這是D點的,D就不喜歡這樣的口味
所以沒吃完...

服務生見D沒吃完,問D是不是不合口味,要請廚師再重做一份沒酥皮的
問題是,D根本吃不完,所以拒絕他們的好意
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吔~



陶板原塊牛肉
V點的,這個肉質很嫩很好吃唷~



陶板羊肉
這次我點陶板羊肉
特地交待服務生,肉要全熟
服務生說,這樣肉會帶點嚼勁,問我能不能接受
我當然OK啊~
送來時,還聞到骨頭烤焦的焦味
但是,這樣居然不影響肉質,
肉吃起來還是很軟,不會過老,還不錯~




荔香雪綿捲
我和V都點這道甜點
這個好吃~但沒有荔枝味道
外圍那圈皮QQ的,裡面就搞不清是冰淇淋還是幕斯
反正就是很好吃

上這道甜點時,還發生一點小插曲
最後再來說明~



香草蛋塔酥派
D點的甜點,有濃濃的香草味道~




餐後飲料
分別是巧克力奶茶、桂花釀冰茶、芙蓉花茶



小插曲來了~就是這本筆記本

事情是這樣的:
送來的每道甜點都會附上一支湯匙和叉子
而我的甜點送來時,少了一支叉子,服務生說,等會就送來
可是我甜點都吃完了,還沒看到叉子蹤影
用湯匙吃雪綿捲可是有點難搞,會挖不起來
小小的碎碎念一下,想說,算了,反正都吃完了

不知道是我的碎碎念有被聽到,
還是服務生來收盤子時發現叉子沒送來
沒一會兒,那位服務生拿一本筆記本來給我
說是一點心意,還一直跟我道歉,說叉子沒送來什麼的

只不過是叉子忘了送,就這麼搞禮數的送小禮物來道歉
服務態度之好真的沒話說
而且還不時的來問今天的餐可不可以、合不合口味
真的太讚了~

話說,我小妹在週日也到陶板屋用餐
因為對甜點有些不滿意,在網站上投訴一下
結果,就是店長的索命連環call,
電話找不到我妹,還要call到找到人為止
為的就是了解狀況與道歉
詳情,看看我小妹的→陶板屋的致歉禮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