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雯雯學校110週年校慶
可惜這天,天公不作美,一早就開始下雨
等了快一小時雨才停

這次一年級居然是運動員入場後直接就回教室
等於是從司令台左邊揮揮手,走到右邊就直接進教室去
記得以前好像不是這樣的說~
也好,來賓多,就不會看到失控場面了,呵~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年級表演的大會舞~你是我的花朵~
大朋友較沒人看,一到小朋友表演,前面已經擠了一堆人
小朋友已經看不到台上老師示範,全靠自己平時的練習表演
而我,也卡不到位子了,雯雯又排在最後頭,
唉...照不到啦~~~




雯雯他們班的造型
每個人頭上都一朵大花花,一整個就是很顯眼
這全是某位小朋友家長做的,感謝吶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拍的畫質很不好
沒辦法,太遠了
鏡頭拉近一點,就是會這樣...



而且,發現老師真的很用心
跳第二輪的時候,還拿出相機幫每位小朋友照像~^^




跳完大會舞,接著就是50公尺賽跑
六個人一組
雯雯跑第一名
得到一張合作社的十元兌換券~^^

在這重要時刻,我的相機又沒電了
換了備用電池也是沒電
證明...我的電池掛了~~~~~@@
所以,雯雯的部份,我又沒拍到 = ="

整個活動到這裡又開始下雨,趕緊跟著小朋友回教室
所以後面所有活動也就沒看到了
很不巧捏~幾乎每次運動會都遇到下雨.....




雯雯教室後面貼的學生作品
看起來都不錯~都好可愛



放大一點看看,是雯雯的作品
不錯,顏色很好看
可是豆子貼得哩哩啦啦捏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