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戀戀小棧check in之後,決定去逛逛羅東夜市
事前沒做功課,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
就是純粹逛夜市



我們在某攤位吃麵時,看到前方一排長長的隊伍,
很好奇是什麼好料,可以排隊排那麼長
吃完麵走過去看看,是一攤賣羊肉的
回台北後,我翻了旅遊書,
才知道原來這攤是幾乎每本書都會介紹的阿灶伯羊肉攤
真那麼好吃啊?????很誇張的隊伍咧.....




夜市就是有好多蚵仔煎
當然也要來一盤~^^



這個...就是我好奇的一串心
什麼叫一串心
油豆腐、香腸、叉燒肉、九層塔、香菜用牙籤串起來
再淋上特製醬汁
好吃嗎???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
就是新奇特別的吃法咩~^^




而宜蘭有名的卜肉和糕渣,我也是沒吃過
當然要買份來嚐嚐



糕渣就是一塊塊像豆腐的東西
沾了粉下鍋油炸
老闆說糕渣就是有外冷內燙的特色
要我們小心吃




外冷內燙.....有這麼恐怖哦.......我還小心翼翼的小口吃
還好啊~不是很燙.......
吃起來就是豆腐口感
而且,不知道是油炸關係,還是加的調味料不對(我是加梅子口味)
覺得不怎麼好吃,不合我口味捏........@@



卜肉也是.....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,沒那麼可口啦~~~
不就是炸過的肉.......@@



這是雯雯玩丟球遊戲得到的獎品
什麼不選,就愛這種工具類
是說,長大要和他阿爸一樣嗎?
當個什麼工程師之類的?哈~^^

在夜市有看到包心粉圓,不知道那就是傳說中很好吃的甜點
好吧~下次~有機會再來的話,再試試囉~~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