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大家5萬10萬一直破
我終於也快破50,000了
嗯.......要不要來個踩50,000呢?

開春上班第一天,老闆找大家個別談話
輪到我時,跟我說要送我機票,讓我全家出國玩

真是不敢相信啊~有這麼好康
話說,因為我在公司做了10年快11年了
理當有這項福利咩~~~
可是我沒答應啊.....
後來,老大又要求每位同事工作標準、態度
想想,還好我沒答應啊
隨時做好走人準備
沒答應,是因為如果做不到標準,又拿了公司好處,
會和自己良心過不去吶~~~@@

哈~上面離題了,和破5萬無關

是說,我下午要去宜蘭了
一整個開心~
希望一直好天氣下去啊.....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